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为海门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力量
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前日,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集中学习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施俊出席活动并讲话。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描绘了海门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吹响了海门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号角。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将海门全力争当“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示范区”“南通跨江融合先行区”“大通州湾建设核心区”的战略定位,融入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锐意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应有的贡献。

施俊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侧重”“两个引导”。即侧重宣传四个“新”(新起点、新机遇、新格局、新跨越)、三个“有利于”(有利于优化海门的交通、产业、城市发展空间,有利于集聚更多的资源要素,有利于增强城市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侧重宣传各项民生政策的接轨,对干部群众带来的同城化利好、实惠;侧重宣传撤县建市26年以来的成就、变化、亮点;侧重宣传海门借船造势、借势升温,利用各界媒体焦点关注的机会,不失时机推介、展示海门投资环境的新变化、新优势。通过群众文化活动,加强思想引导;通过“1+2+N”网络新媒体传播矩阵,加强舆论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