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店招”获奖揭晓 海门城管助力最美店招扮靓城市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13:34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随着南通市第二届最美店招颁奖仪式举行,众多“设计新、光影佳、意境美”的优秀招牌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示。其中静心斋艺术沙龙荣获最美店招奖,不晚融合餐厅、吐司先生荣获优秀店招奖等,生动展现了海门区店招设置与城市景观的融合提升。

为促进户外招牌设置与城市景观的融合提升,在户外广告日常监管中,海门城管从细节着手,通过“铁脚板+智慧监管”逐步清理不符合规范的户外广告设施,稳步整治不符合设置规范的店招标牌,同步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实现户外广告商业价值和城市形象的优化提升。

今年以来,区城管局以“安全、规范、提档、美观”为原则,持续开展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整治行动。执法队员通过提前介入、实地查看,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多次上门给业主做思想工作,在取得商家理解和支持的情况下,进行整治工作。截至目前,累积完成拆除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236处,整治面积3106平方米。用切实行动巩固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一窗一世界,一店一特色。为进一步提升店招店牌设置水平、展现城市活力,区城管局在保证设置安全的基础上,在店招备案环节积极服务商家,兼顾审美、个性、多元的需求,在做到在与街区风貌相协调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特色招牌体现街区特色。

海门城管不断深入挖掘城市文化内涵,积极引导商户将店商招牌设置更规范和工艺创新,同时持续加大对商家店家的服务指导,并以“叩门服务”的示范行动推动辖内商户招牌创意设计和制作水平的进阶,让店招标牌成为街头一道魅力“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