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督察聚合力 强化监督促规范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11:0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基层城管综合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巩固深化“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有效聚合“区局+镇(街)”监督合力,海门区城管局执法监督科联合正余镇大督查办对正余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督察。

联合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围绕基层城管综合执法队伍队容风纪、在岗履职、学习培训等情况进行了督察检查。对督察中发现的着装不规范、工作日志、学习笔记记录不全等问题当场予以指正,并通过下发行政执法监督通知书推动属地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整改。

下一步,海门区城管局将持续聚焦城管系统队伍管理突出问题和依法行政薄弱环节,探索联合监督检查新路径,协调推动多部门拧成工作合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合督察常态化机制,不断推进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