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14246351/2017-00089 文号:
信息来源: 中国海门 生成日期: 2017年05月27日
生效日期: 2017-05-27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公布2016年度海门市“绿色学校(幼儿园)”评选结果的通知
主题: 附件:

关于公布2016年度海门市“绿色学校(幼儿园)”评选结果的通知

市各有关学校、幼儿园:

2016年,全市绿色学校创建活动不断深入推进,各创建单位切实加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组织实施,校园环境管理、环境教育课程建设、倡导师生员工生态文明行为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对提高公众环境保护意识、提升市民生态文明念产生了积极影响,为海门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经各地推荐、学校申报,市创建“绿色学校(幼儿园)”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评选要求,对申报单位进行了认真评审。经研究,决定命名海门市德胜幼儿园、海门市三星初级中学为2016年度海门市“绿色学校(幼儿园)”。此外,根据苏环办【20175号】、通环宣【20172号】文件,海门市能仁中学被命名为第十六批省级“绿色学校”、海门市四甲幼儿园、海门市三星小学、海门市三星幼儿园、海门市四甲初级中学被命名为2016年度南通市级绿色学校(幼儿园),上述学校的奖励资金拨付具体与市环保局规财科联系,联系电话:051382226703,联系人:秦晓燕。

“绿色学校(幼儿园)”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希望以上各绿色学校(幼儿园)继续努力,不断深化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绿色学校的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和挖掘本地、本学校的环境教育资源,开展有益于提高师生环境意识和环保参与能力、有益于改善校园和周边社区的环境质量及节约资源能源的教育教学活动,营造和谐的校园生活,充分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为全市的生态环境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门市环境保护局             海门市教育局

 

                             201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