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招标公告-南通市海门生态环境局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设计及布展监理服务项目
来源: 南通市海门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7-18 17:1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海门生态环境局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设计及布展监理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工程规模:总投资约500万元,监理费约5万元

(3)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全过程及质量缺陷保修期

(4)委托监理范围:工程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取得法人资格的监理单位。

(2)拟派项目总监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资质证书。(拟派项目总监不得为企业法人代表或总经理)

(3)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到现场的监理人员总人数应符合下表要求:

岗 位

人数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其它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名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以执业资格证书载明的专业为准,未载明专业的,须提供毕业证书

专业监理工程师

1名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

监理员

1名

取得建设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员岗位证书或考试合格证

均须本单位专职人员,所有证书均在有效期内

注:1.要求拟派人员与实际派驻人员必须一致。

2、表中所列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中标单位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投入人员,所有监理人员均须身体健康,除总监外,专监及监理员的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人员不得随便更换。

五、评标办法: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

六、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

获取本工程招标文件(含投标单位资格审查须知)、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及招标控制价等资料的具体内容到南通市海门生态环境局-公告公示,获取时间由发布招标公告的同时开始,到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结束,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可以向南通市海门生态环境局或招标代理机构【15950856101】提出,提出时间及答疑时间、开标时间等详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7月31日9时30分。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海门生态环境局

招标代理: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海门区珠江南路333号

地址:

海门区珠江路288号电信大楼13楼

联系人:

黄女士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话:

0513-69956506

电话:

15950856101

南通市海门生态环境局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设计及布展监理服务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