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区体育中心2023年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
来源: 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10:4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现将海门区体育中心2023年度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中心简介

海门区体育中心地处謇公湖北侧,黄浦江路以东,上海路以南,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能容纳15000人的体育场、4300人(其中篮球场固定座位2000个,移动座位1000个,游泳馆固定座位1300个)的综合体育馆(用于承担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赛事)及其他室外体育运动设施、场地总投资约6.5亿。作为海门城市建设的级配套体育场馆,其社会体育公益职能一是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二是提供体育训练、比赛和健身指导;三是按照《全民健身实施条例》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

二、免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

(一)免费开放项目

开放项目有:室外篮球、室外足球场、室外门球场、室外健身步道等。

(二)开放时间

1、室外篮球免费开放时间:

工作日12:00-17:00,公休日及节假日9:00-17:00;

2、室外免费开放时间:

工作日12:00-17:00,公休日及节假日9:00-17:00;

3、室外门球场免费开放时间:

工作日12:00-17:00,公休日及节假日9:00-17:00;

4、室外健身步道免费开放时间:

工作日12:00-17:00,公休日及节假日9:00-17:00。

8月8日“全民健身日”、8月12日“南通体育日”以上健身项目全天免费开放(9:00-17:00)。

三、严禁一切车辆(包括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轮滑、滑板、儿童推车、轮椅等)进入。

四、老年人、儿童、残障人员或患疾病人员进入场地活动,需有家属陪同看护,如出现意外事故,责任自负。

五、严禁携带宠物进入,醉酒者请勿进入。

六、如遇大型赛事活动、维修、天气等原因无法开放将另行通知。

七、对外开放场地按照开放时间,每天准时开放,按时清场,倡导便民服务,搞好环境卫生,为广大群众提供清洁、优美、舒适的体育训练和锻炼场所。

                              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