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告
来源: 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07 12:1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面向2023届毕业生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现将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的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请进入面试的人员于2023年1月9日(8:30—17:30)到海门区教育体育局底楼大厅(张謇大道899号)领取面试通知书,来时请携带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如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他人持双方身份证原件代领通知书。不按时领取的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周二),具体要求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1月7日


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综合评价及进入面试公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