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 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0:3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区教育教学情况和教师招聘活动实际,现将2022年春季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等相关事宜通告如下,请应聘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照考试防疫要求、笔试要求等参加考试。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

请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2年6月29日09:00~7月4日18:00进入海门教育体育信息网,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bm.hmjy.com.cn)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

2022年7月5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如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考试安排,另行在“海门教育体育信息网”通告。

三、考试防疫要求

1.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做好个人防护。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时登陆“http://www.js.gov.cn/col/col83410/index.html”查询、持续关注“南通市出行防疫政策措施”,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并遵照执行。需住宿的考生,须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住宿场所,确保住宿和饮食安全。

2.考生须认真阅读《2022年春季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本通告附件1),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考前14天每日自行测量体温,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有关信息,签署《2022年春季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见本通告附件2),并在参加考试时交考场监考员。

3.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要求,凡进入公共场所,必须扫描该场所的二维码,方可通行,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法扫描场所二维码。方法一:考生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注册并实名认证“南通百通”APP,点击首页上方的“苏康码”申领健康码,然后在该健康码下方“国务院行程卡查询”右侧“点击验核”(建议参加考试前,每天点击验核,一天一次,进入考点当天须提前点击验核)。待进入考点时,打开“南通百通”APP,在首页点击“扫码核验”现场扫描“考点场所码”,然后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扫描显示结果。为避免影响考试进程,提高考生进场速度,建议考生及早完成下载“南通百通”APP、认证等程序。方法二:扫描“场所码”,还可微信搜索小程序“好通码”,实名认证后点击“扫一扫”进行扫描。扫描前同样需按以上办法核验行程卡。

四、相关事项说明

1.确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无法参加笔试的,在考试结束后可书面申请退费。申请退费的人员,须将以下材料于笔试结束后10天内邮寄或送至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人事与师资科812室(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张謇大道899号,邮编:226100,联系人:顾老师,联系电话:0513-68902234)。凡通过审核的将退费到考生本人提交的银行卡号。

(1)考生个人签名的书面申请。需注明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代码、报考学段学科、银行卡号、开户行信息(具体到**支行)、申请退费原因等。

(2)因疫情防控导致无法参加笔试的相关证据、证明。如医院出具的新冠肺炎感染诊断证明或病历,考生核酸检测为阳性的报告,考生“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的截图,考生所在社区、村居委会出具的其因疫情被封控隔离的证明等。

2.关于教师资格证取得的要求。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已取得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成绩合格证明,确因疫情影响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教师资格证的取得时间可放宽至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后。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后未如期通过教师资格考试,将与其解除聘用合同,终止其人事编制关系。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0513—68066098。

招聘考试咨询电话:0513—82201408、0513-68902234。

附件1:2022年春季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2:2022年春季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6日

附件1:2022年春季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docx

附件2:2022年春季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