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 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15:08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精神,现将资格复审等后续具体安排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1月4日—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南通市海门区新教育小学C楼二楼(南海路与珠江路路口,考生统一从学校北门进入,车辆有序停放校门口两侧)。

三、资格复审对象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参加资格复审。

四、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详见《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资格复审时请按公告要求准备好原件和复印件。

五、后续招聘环节预告

1.综合素质评价: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在资格复审现场提交《南通市海门区教体系统面向2023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高层次教育人才综合素质评价登记表》(附件3),并按表中要求如实填写内容,按序准备相应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单位根据综合素质评价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4倍分别确定参加各岗位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4倍的,按实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1月8日晚前在海门教育体育局网站公布。

2.领取面试通知书:进入面试人员2023年1月9日(8:30—17:30)到海门区教育体育局底楼大厅(张謇大道899号)领取面试通知书。如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持双方身份证原件领取通知书。不按时领取的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时间暂定2023年1月10日。

4.体检时间暂定2023年1月11日。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面试通知书》为准;体检时间以海门教育体育局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查询相关信息,并严格按照《公告》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妥善安排行程计划,积极做好应聘准备。

海门区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0513-82201408、68902234。

                             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