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废弃栏目 > 安排情况
市公安局开展作风建设“家家到”活动安排
来源:海门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作风建设,检视各单位在内部管理上的不足并加以整改,切实提升队伍管理、内部管理、对外服务等方面的形象,市局决定每月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家家到”互查活动。

活动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要迅速对照《海门市公安局作风建设“家家到”测评表》(附后)检查测评内容,对本单位在作风建设及内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查整改,查漏补缺,切实提高本单位作风建设和内部管理的水平。

(二)各单位要把作风建设“家家到”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和整改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互相检查、观摩学习、交流讨论,发现并指出被检查单位在作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常抓不懈,充分展示本单位良好的内部管理水平。

(三)政工干部要将发现问题、指出被查单位的不足作为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强化对本单位内部管理的重要举措。“家家到”互查按“一人一单位一表”形式进行记录,即每个政工干部对每一家单位认真开展互查,并填写一张《测评表》,详细记录被查单位存在的问题、问题所在部位及不足的具体描述,并由参与检查的政工干部签名,互查结束后交带队领导。各组带队领导要对本组互查人员合理分工,确保对每一个单位查清、查细、查实,并在活动结束后次日将互查总体情况、被查单位问题汇总情况、政工干部履职情况及互查《测评表》等报作风办石洪兵。

(四)参加检查的政工干部于11月5日上午8:30分前统一到市局大院乘车开展互查,要求着春秋执勤服。互查过程中,路程较远的检查组根据进展情况可由组长联系,就近在所在派出所食堂就餐;互查所需车辆由警务保障室负责保障,互查测评表由作风办负责统一印制。

海门市公安局

2019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