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应急管理局一行来海考察交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来源:海门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5月31日,常州市武进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姜涛一行8人来我区考察交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南通市海门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沈阳,应急协调科、预警中心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精心安排考察交流活动。

图片1.png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海门区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场所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区应急指挥体系与应急管理指挥信息化系统建设介绍。双方从自然灾害防治监测预警、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及自然灾害救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考察组随后实地参观了海门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及设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最后,武进区考察组一行对海门区提供的考察交流机会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次考察交流是一次取经之行,收获颇丰、获益匪浅,海门区在防灾减灾救灾与基层应急能力建设工作方面的理念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今后两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促,共同推进两地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