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海门区气象局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10月20日上午,南通市海门区气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邀请我局退休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局长葛亚东、副局长许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重阳节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葛亚东局长通报了近年来气象事业蓬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气象局对内对外形象得到提升,各项工作得到了全市人民的好评和上级领导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局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讲奉献、敢担当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退休老同志们为气象事业打下了牢固的基础,立下了汗马功劳,应该被铭记,并恳请老同志在我局工作中不周到的地方多提建议。

重阳节座谈会2.jpg

会议中,石加庆老同志由衷地感叹道,气象局的变化很大,气象事业的变化更大,并赋诗一首“两节共庆又重阳,皓首相聚又一堂,喜看稻菽千重浪,民富国强喜气扬。”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海门气象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并对局党组给予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