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发改委牵头部门联动 合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为进一步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店小二”,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区发改委牵头组织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开发区商会、区住建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赴皓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明诉求、纾难题、促发展”专项行动,点对点服务企业,奏响江湾大地“四敢”精神最强音。

工作组实地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面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希望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能够进入政府采购平台得到招投标的机会”等诉求,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责范畴对应的内容现场为企业解难题,做到真帮扶。

对于产业扶持、补贴奖励、技改扩建、人才服务等惠企政策,各部门也一一进行解读,精准服务企业用好用活政策,帮助企业完成申报,让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

企业对这一“深入现场、深挖需求、上下联动、对接服务”的专项行动方式表示非常满意,在服务过程中对工作组“频频点赞”!

自去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海门紧紧围绕企业诉求,通过组织部门联动让企业少跑路,让工作更靠前,全心全意、真心实意、诚心诚意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聚精会神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