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参观南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
来源: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11月初,海门市发改委组织我市部分重点骨干企业前往南通市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南通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通过现场零距离观摩,观展企业直观感受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现代企业的应用,有效提升了我市企业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webwxgetmsgimg (16).jpg

骨干企业和发改委工作人员代表一同参观了南通振康这一海门本地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骨干企业及产品,通过视频短片结识了耗资2亿元、十年磨一剑,纯正“中国血统”的振康机器人——初出茅庐就打破国外垄断,使得原本高高在上的日本产品应声降价的国产焊接机器人,充分感受到机器人小镇、智造小镇的魅力。


据悉,本次展览突出参展企业的引领性和成长性、参展产品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展览布局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以集成电路、5G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等产业为重点,充分展示南通本地及国内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及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