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荣飞来海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5月25日,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王荣飞来海开展长江保护与绿色发展专题调研。在海门港新区,王荣飞一行详细调研了中天钢铁在转型升级、控污减排等方面工作情况。在中天南通基地数控中心,王荣飞认真听取中天钢铁集团副总裁、南通公司总经理董力源介绍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情况,以及项目规划、产品技术等内容。随后,王荣飞一行来到三厂青龙港,在12米宽的新江堤上,听取了海门常务副区长周国强、三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黄辉对青龙港片区的发展情况介绍。

de9d51b3e2e594a2bf6f402549afa33.jpg

王荣飞在调研中指出,中天钢铁拥有一流的技术和产品,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方面始终走在江苏省前列;要求中天钢铁要坚持可持续发展,要深化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调整,持续探索高端领域产品,进一步推进“两业融合”;政府将一如既往发挥引导与服务功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荣飞充分肯定了青龙港片区的建设成效,对青龙港段江堤提标建设、青龙港生态绿地、青龙港水闸拆除重建等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使得百年青龙港重新焕发勃勃生机;要求我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因地制宜、彰显特色,继续完善青龙港1806文旅景区的配套建设,打造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示范段样板;科学布局产业、生态空间,统筹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琛凌,海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国强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