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迎重阳“夕阳晚情”——群众文艺节目展演
来源:海门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2日,海门区文化馆迎重阳群众文艺节目展演在文化馆新馆剧场拉开帷幕。9个群众表演艺术团及文化馆公益班参与此次展演,展现他们的风采。

宛转悠扬的山歌独唱《跑码头》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走秀表演《祖国吉祥》展现出中国旗袍的独特魅力;舞蹈《歌颂祖国》、《山水情歌》、女声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以投入的演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文化馆秋季公益班开班以来,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由舞蹈公益班及声乐合唱公益班带来《风筝误》、《初见》、《妈妈教我一支歌》等表演精彩纷呈,舞台的完美呈现少不了课上的数次排练。

京剧《南湖红船指方向》,回忆红船精神,劈波向前、不忘初心;山歌表演唱《婆媳守望战疫魔》唱出战疫的勇敢与无畏;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载歌载舞中展现百姓的幸福生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