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法进基层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普法进农村.jpg

10月19日上午,应南通市海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三星益民村邀请,江苏万丰律师事务所的陆永健律师来到益民村,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一堂精彩、翔实的法律课。

19日一大早,益民村村民便来到村委会,等待课程的开始。陆永健律师针对广大农村老百姓最关注的宪法、选举法、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及最新的民法典等法律条文,借用真实可感的案例,给老百姓做了详细的梳理和通俗易懂的讲解,向大家说明了关心的问题,并对老百姓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赢得在场老百姓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课程结束后,陆永健律师说“老百姓对法律知识的热情确实超过了我的想象,农村的普法工作历来是一个重点内容,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这种活动,为广大农村的普法工作贡献一点力量。”接下来,海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谋划更为丰富的送法入农村活动,增强农村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