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率先领先走在前 敢为善为建新功 海门区档案馆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预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海门区档案馆以“率先领先走在前 敢为善为建新功”为主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张玉副馆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求是》杂志署名文章《步调一致向前进 不断夺取新胜利》。

在党员活动阶段,吴凡馆长为五月份入党的党员吴燕和周敏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并向其赠送学习书籍;吴燕副馆长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并以“一回顾三对照”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入党感想。

本次会议还重点学习了区应急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周虎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开展了“学楷模、找差距、争先进、比贡献”大讨论。党员们表示,今天的党员活动上受益颇多,要加倍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向榜样学习,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吴凡馆长对此次活动总结发言。吴凡馆长强调,要聚焦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深化档案馆和企业挂钩服务工作,高站位高标准做好档案服务企业工作。加大档案馆主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力度,创新档案服务模式,搭建良好的档案企业沟通平台,深切回应企业的档案服务需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铺就纾困解难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