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十二家企业入选“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体:[ ]

近日,经南通市工信局公示,我区南通万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通鑫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建设企业技术中心是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为加快全市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南通组织开展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我区十分注重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积极组织申报,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和人才培育力度,加快推进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从根本上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

下一阶段,海门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指导和服务,做好国家级、省级、南通市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工作,认真做好企业技术中心运行情况的跟踪分析、评价考核,鼓励引导企业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提高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水平,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