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海门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体:[ ]

5月31日上午,南通市海门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静,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老干部局局长王飞, 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赟,区机构编制研究评估中心主任丁秋冬共同为南通市海门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区卫健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区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区卫生监督所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挂牌成立,是区卫健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要求,是巩固深化新冠疫情防控成果的现实需要,也是着眼于更好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的重要行动,标志着我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下一步,区卫健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疾控体系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理顺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推进健康海门建设新征程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海门新实践贡献卫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