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开展区级网格管理员乡镇巡回培训活动
来源: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能力,提高全区网格员业务水平,针对全区网格员流动变化快、业务能力参差不齐的情况,6月份起,海门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组织区级网格管理员常态化赴区镇开展网格业务知识巡回培训,全面提高网格员服务、走访、巡查、宣传等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

1.webp (1).jpg

6月10日下午,受区指挥中心委派,区级专职管理员沈丹丹赴海门港新区开展网格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会上沈丹丹从全要素网格通、苏格通、统一通讯的基本操作入手,向大家介绍网格员应掌握的技能操作;详细解读区季度网格督导考核实施办法,指出海门港新区在5月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2.webp (1).jpg

网格指导科工作人员陆军针对网格员在人员服务、事件上报、党建活动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人员服务、事件上报有关附件质量和事件描述的要求。陆军强调,实地走访、实事求是是网格工作的基本要求,要杜绝弄虚作假、敷衍了事,把网格工作做实做细做强,切实提升网格员的知晓率和群众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