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区图书馆与海门区朗诵家协会联合举办重阳佳节朗诵会
来源:海门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区图书馆与区朗诵家协会联合举办以“欢度重阳佳节,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朗诵会活动,为弘扬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活动在区图书馆多功能大厅里举行,区朗诵家协会众多会员们纷纷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配乐诗朗诵、旗袍走秀朗诵、独唱、小合唱等。活动中间,还穿插了重阳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的观众纷纷踊跃参与,欢乐的气氛持续高涨。精彩纷呈的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本次活动在大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中落下了帷幕,现场观众和表演者们都收获了满足感和幸福感,也把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播撒在人们心中。(文稿:黄琪琦)

微信图片_2021101513381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5133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