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发改委积极组织开展申报两业融合试点工作
来源: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为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按照省发改委《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工作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19﹞851号)要求,我市发改委服务业科积极组织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海门临江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及南通恒金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申报江苏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

当前,江苏正处于制造业转型升级、服务业内涵提升的关键时期,而我市高质量发展也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推进两业融合发展,不仅是江苏抢占未来产业制高点的必由之路,也是我市顺应发展趋势,把握重要机遇,为全省经济发展蓄势聚能,努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瞄准“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目标的必然要求。市发改委将积极营造良好的“两业”融合发展环境,优化创新发展思路,研究出台相关扶持政策,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