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青联、海门团市委携手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海门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慰问贫困青少年、困难老党员,做好拥军优属相关工作,进一步发挥青联组织和共青团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作用。2020年1月22日,海门市青联、团市委携手开展了“同享暖阳”新春慰问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缪佳云等一行先后来到正余镇王灶河村、河岸村,与困难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让学生代表、退役军人、困难老党员感受到组织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缪佳云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时刻关注贫困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此行,市青联、团市委为40名学生代表、退役军人、困难老党员,共送出价值2万余元的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

爱心凝聚人心,善举温暖冬日。市青联、团市委此次“同享暖阳”行动,是一场爱的接力,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群体和人士加入关心贫困青少年、困难老党员、拥军优属群体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