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区气象局联合孝汉村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3月21日下午,海门区气象局联合海门区三厂街道孝汉村党支部开展以“牢记嘱托挑大梁 感恩奋进走在前”为主题的3月党日活动。

首先,海门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带领孝汉村老党员参观了海门国家气象观测站和海门气象灾害科普体验馆,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海门区委区政府弘扬“四敢”精神,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大会精神等理论知识。孝汉村党员代表就“四敢”精神发表个人心得体会,她表示,通过参观海门气象灾害科普体验馆和气象观测站,深刻感受到科技的发展,国家变得强大。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与时俱进弘扬“四敢”精神,以敢拼的志气、敢闯的锐气、敢干的底气,争当“敢为”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