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以“四敢”精神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传达学习全区弘扬“四敢”精神,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会议精神,向全体代建人传递了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不断推动代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佩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项目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袁佩新传达学习了区委郭晓敏书记在弘扬“四敢”精神,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大会上的讲话;副主任费锦忠组织学习了《区委关于激励“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加快打造“一示范四城市”的实施意见》《关于在全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副主任朱向荣组织学习了《海门区2023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

袁佩新强调:“四敢”精神的号召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中心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年工作目标,积极投身“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火热实践。要增强“敢为”底气,全面提升“专业高效 阳光代建”品牌的知誉度和影响力;昂扬“敢闯”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发展、走在前列;激发“敢干”动能,用实干担当将代建事业的“新蓝图”转变为生动的“实景图”。

中心六名代表聚焦“项目推进慢、管理难、后遗症多”“高质量考核参与度、贡献度不足”“针对群众诉求,如何察民情、通堵点”“营商环境提升,为企服务找差距”“如何破除‘不会为’‘不想为’‘不敢为’”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直面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找准努力方向,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门新实践挖掘“好建议”和“金点子”。

微信图片_20230321143720.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143730.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143726.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143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