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粮食行业认真部署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
来源: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为认真做好今年的“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市发改委结合粮食行业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动员粮食企业全体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走进消防,参与消防,珍惜财产,爱护生命,重点在粮食行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从11月1日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这次活动的目标为“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结合当前“冬季防火工程”,充分利用行业资源加强消防宣传和演练,为有效预防火灾,减少事故发生,确保国家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这次活动的的要内容:1.选择一个粮库,开展一次以自救、疏散、灭火等为主要内容的消防演练;2.所有国有粮食企业出一期消防知识宣传专栏,宣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防火知识;3.全面开展一次消防安全自查活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从根本上改善消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