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团市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述职会
来源:海门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1月22日,海门团市委举办了2019年度共青团系统工作述职会,全市各区镇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汇报发言,团市委副书记缪佳云主持会议。

各区镇团委书记结合ppt,分别从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三个方面切入,详细汇报了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团员监督管理、经费保障、思想引领、青年服务、青少年权益保护等多方面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针对性地谋划下阶段工作。

团市委书记张凯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全年工作成绩。以“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号召大家要结合各地青年特色解决问题,用项目化思维,聚焦1-2件重点工作,以制度化运营,将品牌持续做精做响。同时希望全市团组织形成合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张书记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