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清理拆迁地块违建 助力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区城管局正余中队顺利拆除了位于正余镇桥闸村四组的一处项目地块违建,拆除面积85平方米。

据了解,该地块本属于拆迁地块,但由于当事人存在违法建设行为,拆迁问题一直久拖不决,严重影响了该地块的拆迁进程。目前,该地块周边已是厂房林立,本处地块却未能得到综合利用,项目工程也无法正常落地开工建设。对此,区城管局正余中队组织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同当事人沟通,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我区拆违、拆迁政策。在城管执法队员耐心沟通下,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做好拆除工作,该处存量违建被顺利拆除,项目建设得以顺利推进。

今年以来,区城管局正余中队严格贯彻海门区委区政府“四大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正余镇区“三拆”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拆除违建50余起,拆除面积4331.04平方米。接下来,区城管局正余中队将继续加强全镇范围内的违法建设整治力度,拓展小镇发展空间,助力项目开工建设。

通讯员 东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