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四甲城管加强市容整治工作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镇容镇貌,提高城镇形象和品位,四甲城管中队以落实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于本月19日至23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镇区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在此次整治工作中,首先,四甲城管中队加大市容管控力度,对镇区主次干道进行综合整治,全体执法人员坚持专项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机动巡查和徒步执法相结合,定点管理与错时管理相结合,对镇区管理中存在的“顽疾”进行“攻坚”,要求辖区内不得有“十乱一随一跨”现象,即“乱设摊、乱堆放、乱张贴、乱涂写、乱拉挂、乱搭建、乱停放、乱设广告牌、乱发小广告、乱扔纸屑、随地吐痰大小便排污水、跨门店占道经营”。同时,中队采取疏堵结合办法,对于政府设置的便民疏导点进行划线管理,与经营户签订三包责任状,对不符合要求的摊位全部取缔。另外,中队突出重点,加班加点对辖区所在的烧烤店进行夜间集中整治,要求其不得露天烧烤排烟,排烟口必须加装净化器,并加强巡控,一旦发现有烧烤店在经营过程中产生油烟污染,立即责令业主整改。

据统计,一周以来,四甲城管中队共取缔占道设摊23起,整治超门店经营50起,清理占道广告牌8起,拆除横幅14条,清理乱拉挂7处,清理乱张贴80余张,辖区五家烧烤店整改到位,两家处于停业状态。

下一步,四甲城管中队将继续配合属地政府,以改善镇区市容秩序为主攻方向,积极引导群众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区环境。

通讯员:孔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