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社区与城管齐出动 ,“垃圾屋”变身了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垃圾清理了,小区的环境变整洁了,空气也清新了许多,真是要感谢城管同志的耐心工作。”近日,海南新村居民王先生高兴地说。

近期,有群众反映海南新村1010幢底楼东侧车库内一位老人捡废品成瘾,乱堆放,不愿清理,影响小区环境和居民出行。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劝说无果后,联系到城管城南中队,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通过聊家常等方式,给老人做思想工作经过多次反复沟通,老人态度有所松动愿意配合清理垃圾。城南中队的队员们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动手帮助老人将积存垃圾清理干净。被清理后的车库门前焕然一新,刺鼻的气味也渐渐散去,留出了一条顺畅的消防通道,居民们纷纷点赞。

城市管理无小事,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始终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提高群众满意度。

通讯员陈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