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区文广旅局积极组织参加南通市乡村文化旅游节
来源:海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和旅游推广科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

6月10日-11日,2021南通市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小洋口水上游乐嘉年华在如东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纪教授现场解读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创建标准,围绕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培育、创建、运营等进行详细阐述。同时,现场调研学习了栟茶古镇国家级农村旅游重点村的招商、创建、开发、运营等工作。海门区文广旅局、常乐镇、余东镇以及颐生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培训会议,海门三家企业参加了乡村非遗农特产品展销。

参加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一方面让海门乡村旅游重点村所在乡镇的负责同志加深了对乡村旅游重点村培育、创建工作的了解,另一方面,海门三家企业通过产品展销,加大了对自身品牌的宣传,同时也展现了海门优秀的乡村非遗、文创产品等。

QQ图片20210615143800.jpg

QQ图片20210615143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