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区气象局参加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体:[ ]

5月30日上午,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南通主场活动在我区科技馆举行。此次活动由省科协指导,市科协、市科技局、海门区委、海门区政府共同主办。区气象局由葛亚东局长带队,一行共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气象局工作人员在现场放置了多块气象科普展板,向来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与群众发放气象知识宣传科普折页,并展示了人工影响天气火箭发射架,对来到展位前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解答,现场科普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区气象局将借此次科技活动周的契机,充分利用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成果,开放海门气象灾害科普体验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和参加各项活动,发挥气象科普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