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对接上海 融入苏南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2020年南通市海门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青山,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解建明,副主任王建华等出席开班仪式。

解建明在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昆山地处苏南发达地区,在2020年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榜中,GDP总量位列第一,希望经济战线干部能够珍惜在苏南学习的宝贵机会,真正静下心来学习,结合老师的授课、结合实地的参观,找到推动海门经济发展的可学习之处、可借鉴之道。

据悉,本次培训是继去年的产业升级创新发展培训班以来,全区经济战线工作人员又一次高规格的集中培训。培训为期五天,在海门、昆山两地展开,将有利于参训人员在思想认识上积极融入苏南,开拓改革视野,不断提升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水平和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推动海门实现强区跨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