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悦来镇开展文明创建主题文艺巡演
来源:悦来镇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7月21日、22日晚,由海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海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悦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悦来镇中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主题文艺巡演分别在悦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中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负责两场文艺巡演的是海门山歌艺术剧院。演出开始前,幕后工作人员在现场紧锣密鼓地调试音响设备,为演出作最后的安排和部署。附近的村民也陆续赶来,有序坐好,等待演出的正式开始。

晚上7点,随着主持人的出场,演出正式开始。快板、小品、舞蹈、演唱,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演员表演丰富多彩,展现了新时代邻里和睦、家庭和谐的美好生活,精彩的演出引得在场的百姓纷纷叫好。两场演出期间,还穿插了文明创建知识问答环节,在场的百姓都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文艺巡演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两场文艺巡演不仅让百姓享受到了视听盛宴,更让大家学习到了文明创建知识。接下来,悦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充分宣传文明创建成果,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切实提高大家的参与度、认可度和满意度,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