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四甲镇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四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4-18 字体:[ ]

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海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为更好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近日,四甲镇早谋划、早行动、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工作。

4月上旬,四甲镇组织建设局、城管队、保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镇区范围内就文明城市测评主要点位进行走访调研,主要查看辖区重点区域管理情况和文化氛围布置情况,现场直指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4月13日,四甲镇组织城管队、市监局、建设局、保洁中心、河长制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社会事业局、农贸市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按照文明创建任务分解工作要求和前期调研走访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形成整改清单下发给参会人员,同时镇区涉及到的四甲村、健康路居委会以及国强、货隆两个居委会均参与本次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增强文明创建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目标任务,聚焦治理优化,有重点地抓好农贸市场提升、背街小巷提升、农民街古建筑改造与提升、商场超市管理、公益广告等提升,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及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各条线与部门对标排查、举一反三,针对薄弱环节,主动担当、抢抓时间,联合制定有效措施,以坚定的决心和实干的精神,全力创建,整体推进,确保四甲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