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海门客运站积极做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海门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为做好新一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海门客运站积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文明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并结合海门客运站实际及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此项工作。

海门汽车客运站作为海门市的“窗口”单位,全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全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坚持常态促长效,重点开展了三方面工作:一是利用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及短片,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规范,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呼吁全体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的活动中来。二是组织职工开展卫生打扫,对站内办公区、售票大厅、候车厅、站场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并对站外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打扫,为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环境。三是积极开展日常检查,亲情服务班组“绿哨岗”的站务员们面带笑容,身披红色绶带,迎接南来北往的旅客,运送行李,引导进站购票,同时做好劝烟、禁烟工作,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海门分公司领导对客运站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海门汽车客运站全体职工将努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温馨、周到的服务,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