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临江新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江新区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1.jpg

当前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临江新区全力以赴备战“国考”迎检工作。4月24日上午,临江新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镇人大主席王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村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王思提到,近年来,通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村居的整体面貌、文明程度、村民素质都有了明显提高,但在环境卫生、台账资料、阵地建设、氛围营造、活动开展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与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2.jpg

王思在会议中指出,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能否见成效关键看各村、各部门的动员能力和执行能力。各村居、各部门要及时发现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快速解决问题;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善于谋事,勤于工作;要分清重点,把握节奏,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确保临江新区高标准高水平顺利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