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区领导实地督导海永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来源:海永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海门区委常委华周带队到海永镇实地督查指导海永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华周实地督查了海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想社区、农贸市场、公交车站等地。他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准确把握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特点规律,将学习成效融入业务工作、用在创建一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永落地落实。海永镇党委书记赵永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郁校健,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王伟陪同。

居民小区是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基本单元。走进联想社区,华周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车辆停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小区管理、环境整治,他指出,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小区精细化管理,把功夫下在平时,把管理抓在日常,从细微之处着手,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在海永镇农贸市场,华周指出,要紧盯车辆停放、经营秩序、卫生保洁等关键环节,落细落实各项日常管理举措,加强周边环境治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为市民打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华周表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镇、村必须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要进一步扛牢责任、强化督导,瞄准重点部位,紧盯薄弱环节,强化重点地段、重要场所日常监管,做到活动计划要细化,活动展示要充分,城管工作再强化,实现文明城市管理常抓常新、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