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常乐镇长春村举办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海门市常乐镇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镇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提升城镇文明程度,更好地学习先进人物,培育时代精神,传播现代文明,不断提高文明素质,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9月19日上午,常乐镇长春村隆重举办全村道德讲堂道德模范事迹宣讲活动。

此活动通过讲述:走向京城的爱心志愿者吴琪、老百姓的法律守护神许立言、全国纺织工业系统劳模朱国强、人民子弟兵的道德楷模江峰煜、“最美护士”孙爱莲五位先进典型事迹,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示范作用,引领全镇上下学习先进人物,培育时代精神,传播现代文明,不断提高文明素质,在全镇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为常乐基本实现现代化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长春村支部书记在讲话中要求,一定要高标准、高起点建好道德讲堂,并坚持不懈地办出特色、办出品味、办出影响。坚持“群众参与、群众推动、群众受益”的工作思路,使道德讲堂成为一个群众易于参与、乐于参与的重要平台。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进一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全镇文明水准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