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市烟草局创建进万家 文明大走访
来源:烟草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 ]

为响应支持海门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共建共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海门烟草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创建进万家 文明大走访”主题宣传活动,主动在引领文明新风尚中展现新作为。

树形象,落实文明创建责任。党员干部利用下班后时间深入社区、小区、楼栋、住户发放入户宣传品,耐心向每一位居民、经营户宣讲创建知识、文明礼仪,教育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收集文明创建有价值的“金点子”,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美环境,浓厚文明宣传氛围。在办公场所、各基层服务站的显眼位置,设置专门的宣传栏,细致生动展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员工深入践行,自觉在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营造浓郁的现代文明文化宣传氛围,做文明有礼的烟草人。

亮牌子,展示文明单位形象。推行党员同志“亮身份、亮承诺”活动,党员干部以志愿者身份,积极为访谈对象开展亲情陪护、关爱留守、代办事务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烟草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