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雷锋车队在医院
来源: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10月18日,海门市中医院病房内,海门雷锋车队东洲分队的志愿者们带着祝福与关心,探望因身体严重不适入院的血透病人许女士。

从今年5月30日起,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每星期两次将需要血透的许阿姨从四甲镇送到医院,晚上9点再将其送回,风雨无阻,从无例外。在这半年多的时间,他们结下了深刻的情谊。

LF.jpg

近日,许阿姨因胆道感染住入市中医院三病区,志愿者们决定捐款慰问许阿姨,于是就有了文首一幕。

“我身上有置管,一旦淋雨就极可能造成严重的感染,以前也发生过;血透路上路途遥远,乘车极为不便,晚上回去公交车都停运了。有了雷锋车队的暖心帮助,我的艰辛求医之路,也平坦了不少!”许阿姨连连感谢。

海门市中医院血透室护士长杨红菊也一同看望了住院的许阿姨,带去了关切与安慰,并送上血透室的捐款。

雷锋车队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家住常乐镇的施女士、徐先生,都是需要常年血透的病人,皆由车队的志愿者们常年护送,护送对象还包括一些家长无法接送的孩子们。有了他们的护持,这秋日里平添了更多温暖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