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海门市气象局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海门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

2月22日下午,海门市气象局在许春艳和孙熔副局长的带领下,组织志愿者走进解放中路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海门市气象局的志愿者们带上清洁工具深入社区各个角落清除垃圾,对撕拉乱建、影响社区整体环境的现象进行了整治,铲除车位杂草、捡拾烟头、清运小区垃圾等。虽是毛毛细雨,但大家依旧干得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的辛勤劳动换来了环境卫生的清洁,也换来了过往居民的称赞!

海门市气象局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创建工作,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意识,改善了社区的环境面貌,培养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志愿服务活动也体现了气象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引导更多的居民群众共同行动,参与到绿色社区的共建共享中!

DSC03860_1024_681_58.jpg


DSC03820_1024_681_66.jpg

DSC03831_1024_681_70.jpg

DSC03854_1024_681_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