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悦来镇召开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悦来镇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

3月30日上午,悦来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黄洪兴参加会议并讲话,宣传委员李迎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各村居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洪兴针对目前镇村公益广告氛围不够浓厚、街面停车秩序不够整齐、村容村貌不够整洁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各村居、各部门必须要认清形势,带着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扎扎实实地推进创文工作,对在创建工作中推进不力、丢分失分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随后,镇宣传办工作人员就创文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及台账整理等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详细说明。

最后,黄洪兴对各村居文明城市创建长效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大力开展镇容环境、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等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悦来形象。在创建的常态长效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地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二要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工作,重点打造好11个文明村示范点;三要广泛开展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力争全镇30%以上的家庭达到镇级以上文明家庭的标准;四要深入推进文明风尚行动,大力实施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五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重点打造一批特色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