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同心同德同奋进 携手共筑邻里情
来源:海门市常乐镇 发布时间:2018-07-24 字体:[ ]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提升社区文明素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7月16日,八烈村在村居便民中心举行“同心同德同奋进,携手共筑邻里情”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共同心同德同奋进,携手共筑邻里情”这一主题开展了睦邻活动、村居亲子游戏、便民服务等活动,为广大村民提供扶贫帮困、环境保护、便民利民、知识宣传、精神生活、医疗保健、法律维权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传播文明和谐理念。

黄晓华提到,邻里和谐是村居和谐的基础,村居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她希望八烈村要以和谐邻里文化节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村居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切实提升村居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社会的水平,为推进文明和谐村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