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博爱送万家”新春送温暖慰问启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

昨日,2023年海门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暨博爱家园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海门区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启动。南通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仲捷,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施张范参加活动。

现场,10名困难群众代表领取了慰问金以及食用油、棉被、年货大礼包等物资。随后,仲捷一行来到双高村、高桥村3户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了解家庭困难原因,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嘱咐区红十字会平时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据了解,此次活动,南通市红十字会为海门配发了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海门也为各区镇(街道)红十字会、13家博爱家园配备了70余万元慰问物品和资金。我区从现在起启动2023年“博爱送万家”新春送温暖活动,将为低保户、建档立卡低收入户、特困户以及孤寡老人、因病致贫家庭、因突发事件致生活极度困难的家庭提供救助,救助款物将于春节前全部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