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临江新区开展“学雷锋 微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临江新区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体:[ ]

恰逢学雷锋纪念日,临江新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 微行动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3月4日上午,新区志愿者们在2019年海门市“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进行了爱心义卖,义卖物品由新区各地的志愿者们捐献,有农家特产,有精致手工产品,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海门市慈善基金会。

3月5日上午,新区青年志愿者在镇易买得超市门口开展志愿服务微行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耐心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文明创建、职工权益保护、疾病预防、政策法规等各类常识。来自临江新区卫生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科普疾病预防知识,帮助居民提高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测量血压5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