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正余镇举办“大手拉小手”关爱贫困儿童道德讲堂
来源:正余镇 发布时间:2018-06-28 字体:[ ]

6月28日上午,正余镇举办“大手拉小手”关爱贫困儿童道德讲堂。正余镇和海门农商行的团员青年一起,通过唱歌曲、诵经典、学好人、发善心等方式,关爱贫困中小学生,传递道德的力量。活动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海门农商银行副行长顾健斌、正余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委主任张剑斐,为32名贫困中小学生,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诗朗诵《学会感恩》,饱含深情的朗诵,倡议现场观众,一定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女声独唱《好人就在身边》,表达了对好人群体的崇敬之情。现场观众还集体观看了江苏好人吴智勇纪录片,2名青年代表畅谈了活动感悟。

据了解,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大手拉小手 携手伴成长”为主题,通过道德讲堂的方式,实现了青年志愿者和贫困学生的互动交流,助力贫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