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师生携手共创文明
——海门卫校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卫计委 发布时间:2018-11-10 字体:[ ]

近期卫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一是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向全体师生下发了《海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和《海门文明提示20条》,要求全体师生学习掌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二是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主题班会、升旗仪式及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让全校师生“创文”热情高涨,提高广大师生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是积极开展平安校园活动,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及扫黑除恶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文明校园环境。四是强化校园卫生管理。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办公区、生活区、教室宿舍环境卫生整治,开展控烟工作,实行校园全面控烟。

11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督查小组随机查看、抽问,师生们对应知应会提问,都能快速作答。

海门卫校全体师生将手拉手、心连心,携手共建文明校,齐心共创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