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海门专题 > 文明活动
海永镇沙南村环境整治在行动
来源:海门市海永镇 发布时间:2019-07-31 字体:[ ]

为坚决打赢环境防治攻坚战,抓好村环境治理工作,不断改善沙南村居民环境,提升村民的生活品质,海永镇沙南村近日开展了环境整治行动。

在前期的环境检查中,海永镇沙南村发现有些农户宅前屋后杂乱的堆放了大量的物品,如收购的废品、煮饭用的柴草等,严重影响了村居的环境美观。为此沙南村开展了专项的整治行动,村先让村干部进行入户的宣传工作,对村居百姓进行讲解此次行动的目的,并讲解了保护好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得到了多数百姓的理解和支持。然后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统一的整治清理、码放等工作。把百姓需要用到的物品码放整齐,对废品等杂物进行了统一清运处理。在这次行动中,沙南村目前已经整治了近10处,整治行动还在继续中。

环境整治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沙南村将进一步巩固前期工作的基础,做到长效管理,为村群众打造一片宜居环境。